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术新兵难成华天尊说客 拉希德只想再添一戒指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14: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体坛周报记者罗珂报道 继特科格鲁之后,拉希德·华莱士成为了现在全联盟又一名吸引众人注意力的焦点。尽管上赛季在活塞效力期间,“怒吼天尊”场均12.0分的数据已经降到了职业生涯除新秀赛季之外的最低点,而且加上他火爆的脾气(上赛季共领到12次技术犯规),但是在NBA各支球队眼中,35岁的华莱士依然是一块宝。不过,这块“宝”现在却遇到了一个令他比较尴尬的问题:有价无市。

  就在此时,华莱士的北卡校友文斯·卡特站了出来,说出了自己希望华莱士能加盟魔术的期望。

  刚到奥兰多报到没几天的卡特,周日对记者说,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后,能够和他的老校友华莱士并肩作战。接受采访时,卡特正在家乡Daytona参加一项摩托车挑战赛的揭幕式,骑着开道车走完赛道后,即将为家乡球队效力的卡特立刻被早早就赶来的记者们围住。

  有记者询问卡特是否期待华莱士加盟魔术时,卡特毫不避讳地告诉记者,很想看到华莱士穿上魔术的蓝白色战袍。“首先,拉希德(华莱士)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兵,他对比赛的理解很深刻,”卡特说,“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射手,打球的时候非常聪明而且充满了激情。从和他过去的交手来看,他很少会在比赛中犯错,如果他能加盟的话,对我们将会是一个极大的补充。像拉希德这样很少在高水平竞技中犯错的球员,能够很快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要知道,他可不仅仅是进过总决赛那么简单,他还有一枚冠军戒指呢。所以,他知道帮助一支球队赢下总冠军。希望我们可以最终得到他。为此我愿意尽自己全力。”

  尽管卡特表示愿意为促成此事发挥全部力量,可是如果他他事先知道总经理史密斯的态度,也许就不会说得如此夸张了。“他(华莱士)一定会成为霍华德身边最好的帮手,但是现在一切都将取决于拉希德个人的态度。”

  那么华莱士的态度到底如何呢?据波士顿媒体报道,华莱士更倾向于加盟波士顿,“拉希德告诉我,他还想再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华莱士的经纪人斯特里克兰说。当然,拥有霍华德、卡特、刘易斯的魔术也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在7月8日交易大门正式开启前,一切都充满了未知,同时也充满了可能性。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