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猛龙5300万敲定特科格鲁 土耳其人成新布泽尔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09: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5日,ESPN报道,希顿-特科格鲁将最终选择多伦多猛龙,而非波特兰开拓者。据悉土耳其人拒绝开拓者开出的五年五千万美金合同,选择了猛龙的五年5300万美金,但这笔合同也要等到下周新赛季薪资上限设定后才能正式签署。“这对于希顿和其家庭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特科格鲁经纪人朗-艾比说,“他给了开拓者口头承诺,如果波特兰感到羞辱,我能理解。”此前,有媒体爆料,开拓者对于特科格鲁的变卦非常不满。

    艾比在解释特科格鲁选择猛龙过程时说,是被对方经理布莱恩-科朗吉罗的诚意所打动。虽然当时已经和开拓者达成口头协议,但是格朗吉罗依然打电话过来表示愿意提供更高的合同,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再者,30岁的特科格鲁和其太太更喜欢多伦多这个城市,喜欢多伦多的国际化和这里成熟的土耳其移民群体。猛龙队内也有较多的国际球员,比如何塞-卡尔德隆,安德里亚-巴格纳尼,乌里奇。

    艾比称就是在最后时刻猛龙跳出来成为了转折点,而且猛龙愿意提供给特科格鲁长合同基本意味放弃肖恩-马里昂,安东尼-帕克和卡洛斯-德尔菲诺其他自由球员。虽然开拓者也拥有充裕的薪资空间,但不愿意为一位球员放弃其他自由球员。开拓者痛失特科格鲁后,也只可能在锋线位置上签入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或许会继续对大卫-李的追逐。

    猛龙和魔术也可以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不至于魔术失去特科格鲁后一无所获,但是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也坚持认为球队不会以先签后换方式让特科格鲁走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