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猫总经理否认转会流言 称从未与答案天尊接触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09: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6日,夏洛特山猫队的总经理路德-霍金斯表示,他们并没有联系来自活塞队的两个自由球员——答案艾弗森和怒吼天尊华莱士。

    此前有消息称,拉希德-华莱士和阿伦-艾弗森都是山猫队追求的对象之一,不过霍金斯的这次表态算是为这样的流言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之所以传出这样的消息,主要是因为山猫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曾经执教过这两个球员,而且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曾经带领着艾弗森杀到了总决赛,并且让不可一世的湖人队吃到了当年季后赛历史上的唯一一次败仗,虽然最终功败垂成,但是他和答案都得到了世界的尊重;而怒吼天尊在2004年更是在老布朗的手下拿到了唯一一枚总冠军戒指。

    华莱士和艾弗森上个赛季均效力于活塞队,不过两个人现在的情况有着很大的不同,华莱士得到了包括马刺、魔术和凯尔特人等数家豪门的追捧,包括凯尔特人三巨头和魔术新飞人卡特在内的超级巨星们都纷纷站出来对于华莱士发动感情攻势,让华莱士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热门的人选之一。

    而相对于华莱士的火爆,艾弗森的待遇则冷落了很多,这个曾经的得分王和MVP现在很少人问津,只是传出了灰熊、热火以及山猫队等为数不多的流言,而现在,最有可能的山猫队却遭遇了总经理的否认。

 

相关链接:

阿泰斯特离开火箭湖人 中国鞋商直言并不吃亏
阿里扎入火箭存变数 开拓者恐横刀夺爱报复休城
韦弗续约火箭成疑问 经纪人不满莫雷底薪报价
黄健华曾打电话问姚明伤情 称自己在等火箭消息
阿里扎满意自己决定 经纪人:加盟火箭不为钱
[组图]火箭经理20大手笔:选秀大会慧眼识珠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