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爆16年前与科比做队友 被辱令他苦练防守

 

CCTV.com  2009年07月05日 1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体坛网讯: 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这样的故事在NBA这个联盟中十分常见。还记得季后赛中,科比和阿泰大斗垃圾话的场面吧,如果当你看到这场面时,你认为阿泰和科比是仇家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科比和阿泰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阿泰自己爆料,他早在15年前就曾与科比做过队友。“还记得那时候,我13岁、科比14岁,我们都在一支叫做sham god的街球队打球。那时候,他的实力最强,队里面比他大的孩子都防不住他,别人都叫他格兰特希尔,”阿泰笑着说,“后来我来了,别人就对我说,罗恩你去防守科比,结果我被他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这件事之后,年轻阿泰大受打击,他决定从此悉心练习自己的防守技巧,有朝一日能够防住科比。“这件事促使了我进步,之后,我一直把能防住科比当作自己的目标。虽然,现在科比和勒布朗仍是我最不愿防守的球员,但我现在可以自豪地说,我可以防住他了,”阿泰笑着说。

  采访最后,阿泰还给记者讲了一个小故事,他说,“有一次我很正经的问科比,如果比赛还有10秒,当时我在防守你,你会选择怎么做?科比告诉我,他会选择传球,因为他绝对在最后时刻面对我并不是一个好选择,说实话,听完科比这话我十分得意。”

 

相关新闻:

专家:阿泰可冻结真理皇帝 奥多姆难获千万年薪
阿泰斯特自曝心仪球衣号码 新赛季野兽将披3号?
阿泰有意紫金3号? 疯狂换号曾逼联盟出台禁令
阿泰斯特离开火箭去湖人 中国鞋商直言并不吃亏
科比狂发短信"勾引"阿泰 野兽承诺绝对服从禅师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