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惊曝特科格鲁变卦投猛龙 600万让其折腰

 

CCTV.com  2009年07月04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特科格鲁在终止了与开拓者的谈判后转向了猛龙,他已经在考虑猛龙提出的5年5600万合同。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据一位联盟内部人士称,特科格鲁已经答应了开拓者提出的5年5000万合同,但之后他改变了主意,拒绝了开拓者的报价,转而考虑猛龙5年5600万的提案。特科格鲁与猛龙签约的可能性骤增,猛龙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将放弃肖恩-马里昂,卡洛斯-德尔菲诺和安东尼-帕克。

    而开拓者不得不转而追逐另外的自由球员,他们的薪金距离工资帽还有900万。

    这不是特科格鲁第一次临阵变卦。5年前他已和太阳接近签约,但随后改变主意去了魔术。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太阳的经理,就是现在猛龙的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