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达拉斯有望签下后卫罗斯 库班无法满足基德要求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13: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 《星电讯》消息:达拉斯小牛可能不会花太多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但他们非常重视具备一定实力的角色球员,目前他们正在努力追逐老兵后卫昆廷-罗斯。

  罗斯已经进入联盟5年了,前四个赛季效力于洛杉矶快船,上赛季效力于孟菲斯灰熊。这位身高6尺6寸的后卫在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担任半首发角色,虽然其生涯场均得分4.6不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他一直是一位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且三分球命中率很高,能吸引对手注意力。当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敞开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纽约宴请了杰森-基德,而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和篮球事务运营总裁汤尼-尼尔森则在达拉斯会见了罗斯。

  罗斯目前很有可能加盟小牛,不过基德留队的可能性变得不确定起来,虽然库班依然表示有希望。“我和基德进行了愉快的面谈,”库班说,“现在该我们制定合同的细节了。我对此非常乐观。”库班还补充说他们已经和多位自由球员或者是球员经纪人进行了交谈,他们目前有多个追求目标。其中之一就是拉希德-华莱士,本周这位身高6尺11寸的中锋造访过达拉斯,不过他并不是专门来拜访小牛的,这只是巧合而已。

  小牛打算给基德提供一份年薪在800万美元-1000万美元之间,期限为三年的合同,而“三双王”则在寻求更大的合同,如果他们给出更大的合同,2010年薪金空间就会受到影响,因此小牛也陷入了困境。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