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篮顺利抵达南昌 隋菲菲卞兰缺席热身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12: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天下| 中国篮球之队| CBA| NBA| 篮球图片页| 第一体育

    7月2日中国女篮8:05从首都机场出发,中午11:00顺利抵达南昌北机场。队员们的精神看起来很好。稍作休整,当日下午16:30开始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中,在南昌的首堂训练课,主要加强了投篮训练,18:00整训练结束。

    本次国际女篮挑战赛女篮名单:杨半拌、陈晓佳、马增玉、张伟、张帆、高颂、陈晓丽、刘丹、张晓妮、关馨、纪妍妍、姬晓、黄红枇、魏伟、张含兰共有球员15名。隋菲菲、卞兰因有伤病不能参加比赛。

    训练结束后,中国女篮的队员们尽管训练的很劳累,但是相信她们会在明晚比赛中展现出首场中奥挑战赛取得最佳的水平。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