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探访希腊色雷斯区:奥斯曼帝国的遗迹(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10: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国家地理网  

爱琴海的卡瓦拉港口

  希腊的色雷斯大区曾包括在奥斯曼帝国版图之内,深受穆斯林文化影响,如今,在这里还能找到些奥斯曼帝国的遗迹。随着土耳其和保加利亚边界纷争的平息,这个地区也不再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今天又不断有旅游者来到这个的地方,寻找她的昨天。

  受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影响的老镇。这个小镇位于色雷斯大区中部的克桑西省(Xanthi)。几十年前,这里曾是希腊军队驻地。

  卡瓦拉省位于马其顿地区的最东部,其东面的内斯托斯河是马其顿和色雷斯地区的自然分界线。全省总面积2 111平方公里,人口15万。卡瓦拉是希腊乃至巴尔干地区的重要港口之一,是卡瓦拉省的省会城市,也是希腊北部的工业重镇和经济贸易中心。

  休息时间人们品着咖啡,他们中有的戴着红毡帽,有的戴礼拜帽。(红毡帽在奥斯曼帝国时期盛行,礼拜帽又是穆斯林的标志)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