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届中国·包头秦长城热气球节将于8月举办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1: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异形热气球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了解到,8月12日至18日,当地将举办“中国·包头秦长城热气球节”,届时将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热气球比赛。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热气球节将有来自美国、新西兰、荷兰和中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个热气球参赛,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热气球节。

  本次参赛的热气球中包括许多异形热气球。其中构思于影片《星球大战》的“黑武士”高达30米,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公认的最为壮观和独特的热气球。另外,明星气球狗、明星球小丑等经典异形热气球也都将第一次登陆中国。

  本次热气球节除了欣赏热气球比赛、体验热气球飞行之外,游客还可以参加啤酒大赛,观摩中国大学生音乐大赛,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小吃,欣赏宠物狗竞技大赛。

  热气球节由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多年从事热气球项目运营的美国Promol公司和上海东方会展公司联合承办。(康文魁张云龙)

责编:张雪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