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卡拉:尼泊尔心跳冒险地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环球游报  

尼泊尔心跳冒险地

  超轻型飞机游

  超轻型飞机从博卡拉出发,乘客可欣赏到湖泊、山岗和村庄的壮观景色。这是从新的视角观看生活的一个理想方式。选择博卡拉谷地来进行超轻型飞机飞行之所以恰当,主要是因为此地接近大山和景色秀美的湖泊。对于那些期望日后能像鸟一样飞翔的人来说,这样的飞行绝不能错过。居高临下可能会使人感到寂寞,但从高处观看壮观景色肯定会使人顿生不虚此行之感。飞行都从博卡拉机场出发,自9月始,至来年6月终。在这几个月里,每天日出时起飞至上午11时毕,下午3时起飞至日落时毕。

尼泊尔心跳冒险地

  跳伞滑翔

  若想寻求冒险,那么,在博卡拉跳伞滑翔就能够令人产生真正奇妙又心满意足的感受。想象一下:当您腾空升起,与喜马拉雅兀鹫、鹰、鸢分享同一片天空,翱翔在村庄、僧院、寺庙、湖泊和密林之上,庄严雄伟的喜马拉雅山呈现出一派难以想象的奇光异彩。这种美妙的感受使博卡拉成为世界上最受青睐的跳伞滑翔之地。

尼泊尔心跳冒险地

  热气球飞行非常受游客欢迎,因为这可以使游客对博卡拉进行一次最为奇特的鸟瞰式俯视。在晴朗的日子里,这是观赏喜马拉雅山的绝妙方式(从高过6000米的上空向下俯视),而谷地的景致同样令人屏息惊叹。

  乡间观光游

  乡间观光游安排游客在一个典型的博卡拉乡村稍作停留。你将住到一户村民家里,在你逗留期间,主人家庭将以美味的当地饮食和舒适的住房招待客人。你也将有机会与村民交往,直接了解他们的文化、传统和生活方式。此外,你将可以为乡村的福利作一些直接的贡献。

责编:张雪莹

3/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