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弗森望投身乔丹帐下 退出两千万阶层考虑中产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艾弗森有望投身乔丹帐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还有几个小时(当地时间7月1日)NBA自由人市场就将开启,“失业”的阿伦-艾弗森将开始寻找一份新工作,而新东家很可能是山猫。

  山猫老板近年亏了好几百万,正打算把球队卖给迈克尔-乔丹。他们的门票卖不动,赢不了几场球,虽然处于一个很有市场的城市,但却未能取得成功。

  阿伦-艾弗森也许能改变这一切,艾弗森加上乔丹的影响力,这应该会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看球。不过这要先看看艾弗森的态度,如果他跟教练拉里-布朗破镜重圆的话。不过前提是他们不只要谈比赛,还要能在训练的问题上达成一致。

  34岁的艾弗森成为自由人,不过他已经不是昔日的MVP,下赛季肯定也拿不到此前2200万美元的年薪。

  七年前,他与拉里-布朗翻脸,艾弗森著名的“我们谈的只是训练”的论调令人吃惊,不过他跟布朗的关系此后有所恢复。5月份造访山猫时,布朗就将伸出橄榄枝,说再次执教艾弗森并没问题,经纪人也暗示艾弗森可以为山猫打球。

  “虽然在我们的生涯中,他有一些不如人意的表现,但总体非常出色,”布朗最近说,“他渴望胜利,每晚都全力以赴,甚至带着伤上场。”

  山猫此前取胜从没超过35场,引入一个在退役之前寻求总冠军的球员是否合适?他的经纪人认为这不是问题。

  山猫是一支得分能力非常弱的球队,艾弗森在这里的位置很难确定。

  他们后场不缺人手,有新秀杰拉德-亨德森,还有去年从太阳得到的拉贾-贝尔,还有DJ-奥古斯丁和雷蒙德-费尔顿。

  在这种情况下,艾弗森可能必须扮演一个不是特别重要的角色,跟去年在活塞时一样。这使得双方能不达成一致变得不确定。

  山猫已经超出薪金上限,最多只能提供56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老板鲍博-约翰逊已经打算出售球队,不希望超出7000万的奢侈税上限。

  山猫更需要补强的是前场,肖恩-梅和朱万-霍华德都将成为自由人,曾经为布朗效力过的拉希德-华莱士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有可能成为山猫的目标。

  在骑士、魔术和奇才都实力大增的情况下,山猫更难进入季后赛,他们必须引入一个能加强球队攻击力的球员。从这点来说,山猫也许会对艾弗森下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