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方官员质疑姚明伤情 火箭被指责酝酿惊天阴谋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雅虎体育》消息,姚明因伤下赛季打不了球?中国篮协官员对于这个诊断普遍抱有怀疑态度。如果让他们对美国男篮和前火箭队医克兰顿医生的诊断结果给出一个结论的话,他们会说,“无稽之谈”。

 
 
[视频]姚明伤病使火箭新赛季面临新问题 
 
[视频]队医克兰顿:诊断结果对姚明非常不利
 
[视频]总经理莫雷:姚明伤势暂没造成影响
 
[视频]经纪人章明基:退役结论为时过早
 
[视频]媒体扫描:美国各家媒体给出结论
 

    姚明回国期间,中国篮协对他的伤情进行了一些简单测试和了解,他们认为姚明的伤势绝没有火箭前队医昨天所说的那么重。按照克兰顿的说法,姚明脚骨上的裂痕不但没有愈合,反而扩大和加深了,这难以获得中方官员的相信。胡加时接受采访时表示,“姚之队向我们通报了姚明的伤情,但他们没有说姚明将错过接下来的NBA赛季,更没有说姚明将会错过2010年的世锦赛。我相信姚明的伤势并没有发展到不可控制的地步。”

    中国篮协已经允许姚明不参加今年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但他们希望姚明可以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如果姚明的伤势没有那么重,为什么克兰顿会发表那种可能让自己声名扫地的论断呢?唯一的原因只有一个,也就是中方所提出的“阴谋论”。

    “火箭并不想姚明离开球队,他们希望趁早续约姚明,宣布姚明伤势严重是留住他并且压低续约价格的最好方法。只要姚明一旦续约,医生立刻就会宣布姚明下赛季能够出场了,不要说82场,就是182场也没问题。”一家来自中国的网站这样分析。

姚明未来成疑续约成问题 火箭会否送上顶薪合同
阿泰重申愿续约火箭 经纪人称姚明受伤不改初衷
火箭大动作追魔术替补中锋 韦弗拒绝350万合同
火箭欲换卢比奥遭拒绝 小布巴蒂尔惨成交易筹码
黄健华:不会跟火箭打假球 引进孙悦无意义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