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隐瞒姚明伤情遭曝光 莫雷已知巨人迟早倒下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09: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斯指责火箭为了私下的原因,刻意隐瞒了姚明的伤势。其实姚明的伤势远比想像中严重得多,他将休赛至少一个赛季,甚至面临职业生涯终结的危险——

    火箭现在面临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姚明严重的伤势。他们可能不仅要失去姚明一个赛季,甚至是更长的时间。有人甚至想到了最坏的结果,那就是姚明以后还能否打球?他的职业生涯是否会从此结束。

    一位联盟其他球队的总经理认为,“这个现实对火箭来说是致命打击,也是姚明职业生涯的坟墓。”

    一位联盟官员也表示,“看起来姚明下赛季将错过大部分比赛,即使不是全部的82场。这是火箭必须谨慎面对的问题,不过他们现在好像已经意识到了姚明的伤势也许比想像中严重得多。”

    现在,火箭众多官员已经在私下承认姚明可能会离开赛场长达一个赛季,而联盟中许多接近姚明的高层官员和医生都认为,巨人的伤势是一个相当大的麻烦。火箭对外仍然不愿对此事发表评论,这是有理由的,他们需要卖掉季票,也需要拉赞助,如果明确公开表示姚明下赛季不会打,那么火箭季票的销量和赞助费都将遭受毁灭性打击。

    火箭本周将再请3个骨科名医来诊断姚明的伤势,不过巨人的形势不容乐观。过去3年,姚明总共进行了4次手术,错过了86场比赛。在选秀大会上,莫雷已经早作准备,他希望引进一个年轻球星来顶替姚明,可是虽然他将布鲁克斯和巴蒂尔放入货架,灰熊和国王还是拒绝了他的交易请求。

    姚明的倒下让麦迪的情况也变得微妙起来,火箭必须决定他们是否需要把麦迪交易出去,换来一位身体健康的球员。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有不少球队用垃圾合同和年轻球员试图交换麦迪。而且,姚麦都靠不住的情况下,火箭恐怕需要拿出四年4000万的高薪才能留下阿泰,这样他们就无法在2010和2011年腾出空间。

    莫雷是NBA最精明的总经理之一,但是姚明严重的伤势让火箭的前景变得黯淡起来。莫雷明白,即使姚明能够再次复出,后者倒下也是迟早的事情,姚明的脚踝已无法承受上身庞大的重量。5年前姚明和麦迪都意气风发,但是5年后,他们俩都不再是球队的基石,而成为了倒下的伤兵。火箭应该明白,他们将不再有实力去追赶湖人。

数据揭秘为何姚明频受伤 他在提前透支职业寿命
姚明伤重恐无缘下赛季 巨人职业生涯亦扑朔迷离
姚明伤情严重让休城哀声一片 重建还是掩耳盗铃
专家:火箭下赛季未必变差 姚明的未来扑朔迷离
火箭队医:姚明可能缺席下赛季 职业生涯受威胁
姚明伤势远远超过想象 下赛季报销非最糟状况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