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保住乒羽项目迫在眉睫 加大养狼力度是最好选择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13: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到2020,11年的时间,看起来是十分久远的事情,但是掐指算来,抛去伦敦奥运会,还只隔了一届2016年奥运会而已。因此,保住乒羽项目迫在眉睫。

  从乒乓球项目来看,中国一家独大。即便是已经退役的王楠,也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高居第五。

  巨大的垄断优势,让其他国家很难看到希望,继而将慢慢失去对乒乓球的兴趣,蔡振华的担心不无道理。

  羽毛球的情况略好,但是由于羽毛球项目几乎就是亚洲内战,这为羽毛球争取欧洲阵营的支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乒羽想要保住奥运会的参赛名额,必须加大“养狼”的力度。举一个不算恰当的例子,李矛在马来西亚和韩国的成功,就是“养狼”最好的模板。只有放开胆子,敢于将自己最好的东西教给对手,乒羽才能保住奥运会的名分。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