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主帅支持出售卡特 弗兰克:送走文斯很正确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11: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将文斯-卡特送到奥兰多魔术,新泽西篮网为2010年球员市场大战清理出了工资空间,同时让阵容进一步年轻化。不过这笔交易是把双刃剑,卡特离去毫无疑问至少在短期内削弱了篮网的实力。《纽约每日新闻》专栏记者朱利安-加西亚认为卡特离队将危及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的饭碗,尽管弗兰克信誓旦旦的表示他支持球队的决定。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弗兰克面带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我预计等到赛季开始,他就会愁眉不展了。弗兰克的合同只剩1年,弗兰克需要在新赛季通过率队取得佳绩保住帅位,但他现在失去了最为倚重的球员。

  卡特能够稳定的每场比赛为篮网贡献20分,他是球队的队长,他是对手重点防守的目标,他为德文-哈里斯爆发创造了条件。现在卡特走了,弗兰克失去了赢球的最有力武器,他的帅位恐怕会随着下赛季的进行而风雨飘摇,

  虽然心情未必会好,但在接受采访时,弗兰克丝毫没有表露出对卡特离队的不满。“我完全理解球队的决定,我接受这个决定,”弗兰克说,“我认为这笔交易是完全正确的。”

  失去了卡特,篮网要更多的依靠年轻球员。篮网在09年选秀中于首轮第十一位选择了泰鲁斯-威廉姆斯,他和卡特同样司职攻击后卫,他还可以打组织后卫和小前锋。篮网通过卡特的交易得到了考特尼-李,他在上赛季作为主力攻击后卫帮助魔术杀入总决赛。二年级生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可以打攻击后卫,篮网在二号位并不缺人,缺陷是李们太过年轻,在经验和能力上还不能和卡特相提并论。弗兰克在新赛季的角色更像是园丁,培育篮网的一批年轻球员茁壮成长是他的主要工作,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认为弗兰克能够胜任。

  “我认为劳伦斯能够出色的完成他的工作,”索恩说。

  没有人认为威廉姆斯可以迅速让篮网的球迷忘记卡特,但这位菜鸟确实才华横溢。他的投篮还需要提高,但他是一位出色的团队球员,传球非常棒,防守也很强悍。“泰伦斯是一位全能的球员,”弗兰克说,“我们需要他的防守。”

相关链接:

索恩透露篮网还有后续交易 街球王恐遭二次兜售
送走安德森篮网扶正易建联 索恩:他有很大机会
篮网总裁暗示易建联下季首发 阿联夏季接受苦练
篮网高层曝还将有大动作 易建联下赛季重回首发
专家:篮网或追逐火箭神鸟 阿联稳坐首发存疑
篮网推倒重建求长线发展 易建联称不惧队友竞争
魔术篮网完成重量级交易 街球王等三人换卡特
篮网经理确认阿联回首发 透露其特训肌肉已暴涨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