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男篮领衔功夫篮球 麦迪高手鲨鱼被暴揍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1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对于这群身高体壮、血气方刚的人,很容易引起斗殴,这也是除了国际篮联和大卫-斯坦恩之外球迷都喜欢看到的球场暴力美学。总结近些年一些斗殴场面,选出一些总能在殴斗中占上风的球员和一些暴力白痴,来供大家茶余饭后消遣。首先领衔的是中国男篮:

  2005年7月29日晚,尤纳斯率领中国男篮迎战波多黎各。当周末的骚动开始大肆侵蚀都市夜晚时,首体球场也难耐寂寞,双方球员在比赛行将顺利结束之时上演压轴大戏,一场洲际杯篮球赛演变成一场精彩无比的拳击赛。

相关链接:

盘点NBA球星女友太太七宗最 科比娇妻最贤惠
NBA篮球大篷车济南站落幕 预到访全国24座城市
09NBA选秀大赛结束 火箭队将目标瞄准“天尊”
[组图]NBA15大巨星“房事” 乔丹豪宅姚明低调
[组图]NBA40大各顺位最佳:乔丹力压张伯伦
孙悦笑言怕因NBA被说耍大牌 受伤大郅活蹦乱跳

  

1/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