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郅给“锅巴”打95分 澳主帅夸赞中国进步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篮天下| 中国篮球之队| CBA| NBA| 篮球图片页| 第一体育

刘炜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本报宁波北伦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奥运会之后,中国男篮发生了重大变革。年轻的郭士强成为新任主教练,而姚明注定无缘亚锦赛。在封闭了一个月之后,郭家军昨晚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虽然缺少了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男篮内线不设防,但中国队还是在家门口以84比78战胜了澳大利亚队。“给他打95分。”王治郅给“锅巴”的首秀打了一个高分。

  澳大利亚队也是一支刚刚组建的球队,全队一起合练的时间仅有8天,而且球队当中没有一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即使与去年在上海打美国男篮的那支澳大利亚队相比,也有很多新面孔。不过,面对这样一支球队,中国男篮只是在最后4分钟才解决战斗,之前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不下。最后阶段,澳大利亚队也有机会拿下比赛,只不过几次外线投篮全都偏出篮筐。

  “这支中国队的防守比以往好了很多,而且敢于进行身体对抗了,他们球员的力量得到了很大加强,而且在挡拆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后卫经常能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让我们的防守很被动。”同样是第一次带领澳大利亚队出战的布朗表示,中国队只是在内线吃了一些亏,“但我认为,等到姚明和易建联全部回来后,中国队的内线和整体实力会得到很大提升。”

男篮09第一战胜澳大利亚 孙悦首秀王治郅砍20
[视频]中澳男篮挑战赛第四节 男篮84:76获胜
[视频]中澳男篮挑战赛第三节 62:57领先
[视频]中澳男篮挑战赛 全场精彩集锦
[视频]中澳男篮挑战赛 终场评球
[视频]中澳男篮挑战赛 中场精彩集锦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