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班牙“金童”嫌弃森林狼 经纪人费根谋求交易

 

CCTV.com  2009年06月28日 12: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被森林狼队以第5号签位选中后,西班牙“金童”鲁比奥却不想对森林狼“以身相许”。这不,鲁比奥缺席了森林狼队昨天安排的新秀见面会,表明了不愿意在寒冷的明尼苏达打球的意愿。据悉,他的经纪人丹·费根正谋求将鲁比奥交易到大城市。

  森林狼要强留

  昨天,森林狼队安排了一场新秀见面会,只有第6号顺位选中的弗宁和第28位选中的艾灵顿到场,最引人注目的西班牙天才控卫鲁比奥却意外缺席。森林狼方面向媒体和球迷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达了要强留鲁比奥的态度。

  选秀大会上,森林狼在第5顺位挑中了鲁比奥,后者因与西班牙母队尤文图特队有合同在身,违约金高达660万美元,而NBA球会最多可以出50万美元的买断费。选秀之前,森林狼就与几支球队进行了接洽,试图在更高顺位挑中鲁比奥,从而让后者能签下更多的新秀薪水,用来弥补自掏腰包买断合约的损失,对鲁比奥的钟情可见一斑。但被挑中的鲁比奥却对森林狼态度冷淡,明确表示不喜欢明尼苏达寒冷的气候,昨天更是拒绝出席森林狼队的新秀见面会。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鲁比奥的交亲在得知选秀结果后第一时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自己的儿子在西班牙再打一两年,直至找到合适的球队才赴NBA。

  与鲁比奥家人及其经纪人的冷淡不同,森林狼队一开始就表达了对鲁比奥的热情。森林狼队球队主席卡恩并没有给鲁比奥的经纪人费根施压,表示森林狼可以等下去。“如果要我们等一年,那就等一年。如果需要两年,也可以。他现在18岁,最糟糕的情况我们不过等待2年,那时他也才20岁,依然非常年轻。”卡恩说。

  费根谋求交易

  与当年阿联被雄鹿选中一样,美国经纪人丹·费根也想谋求交易,将鲁比奥交易到拥有广阔市场的大城市,比如纽约。据《纽约邮报》报道,目前费根正和尼克斯队商谈交易,试图让鲁比奥转投黄金遍地的纽约。

  由于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金童”鲁比奥一早就吸引了尼克斯队的注意。尼克斯球队主席丹尼·沃尔什曾在选秀前多次与拥有2号签位的灰熊队接洽,希望能够摘下这位“金童”,但未能如愿。当得知鲁比奥不愿赴森林狼打球后,沃尔什希望直接和森林狼队接洽,通过交易得到这位西班牙顶级控卫,这种想法和丹·费根不谋而合。“我和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凯恩是好朋友,我知道他手中握有大量年轻控卫,而鲁比奥是一位世界顶级后卫,我将会和他打电话商谈交易鲁比奥的可能。”沃尔什昨天在新秀见面会上说。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莫雷筹划火箭大交易 不放弃卢比奥恐交易麦迪
莫雷“梦中情人”早有对象 卢比奥才是最终人选
金童不满森林狼缺席发布会 卢比奥暂留守西班牙
争夺卢比奥火箭不放弃 西班牙金童或成影帝第二
火箭愿用两新秀换卢比奥 进攻狂人恐挤走沃弗尔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