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改穿33号球衣 鲨鱼想返老还童不提及退役

 

CCTV.com  2009年06月28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游到骑士队的“鲨鱼”奥尼尔宣布下赛季将穿回高中和大学时期使用的33号球衣,而他本人也打算一直在NBA打到40岁。满怀斗志的奥尼尔将与詹姆斯组成“鲨皇”组合,辅佐“小皇帝”登基。

  37岁的奥尼尔表示统计数据表明他还有3年多的时间才足以退役。放弃曾在湖人的34号,也不是用在热火、魔术和太阳的33号,重新身坡在高中和大学时代的33号,“鲨鱼”决心之大,不言而喻。

  上赛季奥尼尔在太阳出战75场,场均上场时间30分钟,得到17.8分8.4个篮板1.4次盖帽。骑士找来奥尼尔,就是想尽可能地避免詹姆斯明年成为自由球员离开,为“小皇帝”找来一个足以夺冠的辅臣。

安东尼-帕克遭五队哄抢 猛龙新秀狂言大学第一
火箭愿用两新秀换卢比奥 进攻狂人恐挤走沃弗尔
[组图]20大转会新秀:黄蜂弃科比 火箭两失巨星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