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雷称选秀后仍有交易机会 火箭或继续追卢比奥

 

CCTV.com  2009年06月27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卢比奥精彩图片

>>>>>点击进入卢比奥专题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曾经在《休斯顿纪事报》担任过多年记者的弗兰-布莱恩伯里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在26日NBA选秀大会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原本两手空空、没有选秀权,但是他们最终用现金买来了三个新秀签约权,分别是第32顺位从奇才队那里买来得分后卫杰梅恩-泰勒、第34顺位从掘金队那里买来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卢尔,就在人们以为火箭队不会再有动作的时候,火箭队居然再次打开钱包,从活塞队那里买来第44顺位的巴丁格。

  在选秀夜的大部分时间里,火箭队花了大部分的时间与其他球队接洽,想要买来一个首轮选秀权,甚至为此愿意付出它轮换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去交换乐透区的新秀。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当时就有考虑过卢比奥,卢比奥前面一直是火箭队想要通过交易二号签而去争取的对象。火箭队在选秀夜非常积极地与灰熊队接触过,商谈引进卢比奥的事,后来又打电话给雷霆队,最后又打电话给森林狼队,但是最终都没有与对方谈妥交易,显然火箭队开出的交易筹码都没有达到对方的需求。

  “我现在不想谈论我们当时都与哪些球队商谈过交易选秀权的问题。”火箭总经理莫雷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说道,“很难知道我们到底有多么接近交易,因为交易的主动权是掌握在其他球队手中,如果我们是主动寻求交易的一方,那么我们就会在谈判当中失去一些杠杆作用。我觉得我们提出来的交易筹码都是非常有份量的筹码,那是因为我们已经决定要去争取我们想要的球员。”

  森林狼队总经理卡恩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达了留下球队两名高顺位新秀的打算,“我们挑选卢比奥并非打算将他交易出去。”卡恩说道,“我们挑选琼尼也没有做这个打算,琼尼更大意义上是一名得分后卫,而卢比奥则更多打的是控卫。”

  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认为,虽然选秀大会已经结束了,但是仍然存在交易的机会。“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从第一顺位的新秀到第十五顺位的新秀,其间发生了很多交易。”莫雷说道,“当时的交易都是在选秀日一两天之前就已经基本谈妥的。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但是我仍然觉得未来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关于这些新秀的交易。看看有些球队所挑的新秀吧,他们在同一位置都是挑了多名球员,所以这自然会让人产生联想,那就是他们会在下一步寻求交易。”

  莫雷在选秀夜并没有真正做成一笔大交易,所以我们可以很自然地推断,莫雷仍将会继续寻求交易。两年之前,没有人会想的到莫雷能够说服马刺队将斯科拉交易给火箭队,去年夏天,他又令人意外地从国王队那里得到了阿泰斯特。

  森林狼队总经理卡恩说,他很高兴拥有充足的控球后卫,火箭总经理莫雷说,他对他所得到的在名次轮新秀感到满意。而卢比奥则在选秀当晚就告诉别人说,他不喜欢寒冷的气候(明尼苏达天气寒冷),而休斯顿又是个气候温暖的地方,现在还是夏季,火箭队仍然有足够的时间继续加温。

相关链接:

火箭选西班牙新星仍有麻烦 买断不成卢尔难成行
火箭选秀日三次出手 数百万美元获2后卫+摇摆人
火箭与活塞交易第三名新秀 内线悍将或成姚搭档
火箭交易得到32号34号新秀 真金白银买两位新人
火箭用选秀权换巴丁格 休城苦等一月终获意中人
火箭紧急出手抢勒鲁尔泰勒 休城后场寻来两强援
美媒曝火箭太阳3换2交易 送走麦迪迎来小斯闪电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