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欢迎奥尼尔加盟 皇帝:与他打球是荣耀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官网报道,对于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加盟骑士的消息,这支球队的当家核心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能与奥尼尔这种级别的球员一起打球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他为此感到兴奋不已。

  这是小皇帝对于这位新队友的第一反应,事实上两人的关系在多年来一直非常密切,早在詹姆斯还在圣文森特高中上学的时候,奥尼尔就曾亲赴学校现场观看了他的一场比赛。

  这个夏天,确切地说下个月詹姆斯就将面临着续约的问题,如果皇帝没有接受续约,那就意味着他明年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奥尼尔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他赢得过四个总冠军,我对于他本人以及他的比赛表示崇高的尊敬。”詹姆斯说道,“能与他一起打球真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我期待能与骑士再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相关链接:

NBA官方通过奥尼尔交易方案 大鲨鱼联手小皇帝
[组图]库娃性感美艳 奥尼尔念念不忘想共度良宵
奥尼尔职业生涯回顾:鲨鱼是夺冠保证 荣誉无数
骑士太阳接近完成惊天交易 奥尼尔新季搭档皇帝
霍华德透露8月拍电影 成龙搭档奥尼尔获邀参演
7月,谁与奥尼尔共舞——圆梦行动第二季招募中
奥尼尔换麦迪是双赢交易 鲨鱼想再夺冠请去火箭
美专家:麦迪难助骑士队 基德奥尼尔可辅佐皇帝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