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王第四顺位选中埃文斯 罗斯校友入驻萨城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大会正式在纽约揭幕,来自孟菲斯大学的泰瑞克-埃文斯在第四顺位被国王选中。

    泰瑞克-埃文斯/Tyreke Evans

    全名: Tyreke Jamir Evans

    位置: Guard

    身高/体重: 6-4 (1.93 m)/ 221.5 (100.45 kg)

    生日: September 19, 1989 (Chester, PA.)

    高中: American Christian School (Aston, Pa.)

    大学: 孟菲斯大学/ University of Memphis

    08-09赛季表现:17.1分5.4篮板3.9助攻2.1抢断

    2009 NBA选秀早期报名候选人。

    篮球生涯成绩:当选美国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入选美国联盟年度最佳阵容一队。高四时入选Parade杂志评出的2008年全美最佳高中阵容一队,高三入选全美最佳高中阵容三队。当选美联社评出的2008年宾夕法尼亚州年度最佳高中球员。当选2008年麦当劳全美高中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当场比赛得到21分,10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并帮助东部队以107比102击败西部队。参加乔丹经典赛并与布兰登-詹宁斯共同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当场比赛得到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

    大一 (2008-09): 当选美国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入选美国联盟年度最佳阵容一队。2008-09赛季伍登奖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奖最终候选人之一。2009年美国联盟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场均得到17.1分,5.4个篮板以及3.9次助攻,得分与抢断领跑全队。创造了77次的校史单季新秀抢断纪录。创造了9次当选美国联盟一周最佳新秀的纪录。34场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有12场的得分在20分以上。两次得到两双表现,分别是与辛辛那提大学时得到的14分10个篮板以及与Tulane大学比赛时得到的17分10个篮板。

    高中 (2007-08): 高四时入选Parade杂志评出的2008年全美最佳高中阵容一队,高三入选全美最佳高中阵容三队。2007-08赛季场均得到32.1分,8.8个篮板,5.7次助攻以及4.3次抢断。高四时有两场比赛先后得到50+,高中生涯一共得到超过3300分。

    特点: 拥有着出色的臂展以及横向移动速度,控球能力不俗。是一名技术全面的双能卫,但须提高三分球的能力。

    关于个人: 在三个哥哥的指导下开始打篮球,曾参与了一部名为“Gunnin‘ For That No. 1 Spot”纪录片的演出。

    体测结果:赤脚身高1.93米,穿鞋身高1.96米,体重100.45公斤,臂展2.11米,原地站立摸高2.64米,脂肪率5.5%,原地弹跳高度0.72米,助跑弹跳高度0.86米,84公斤卧推7次,禁区往返跑11.81秒,3/4场冲刺3.17秒。

     

相关链接:

选秀各位置前瞻:卢比奥最出彩 格里芬当仁不让
09选秀三热点:格里芬状元没悬念 火箭能捞什么
火箭有望火线交易选秀权 老总:成功机会50%
最差乐透区选秀:水货状元居首 一人仅次于皇帝
湖人火箭交易流产 休城驳回换法玛尔与选秀权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