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影响:朴茨茅斯队乃转会市场大赢家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1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英超朴茨茅斯队在转会市场4笔交易净赚4470万英镑,真乃转会市场大赢家。

  

        

      央视网消息:(《足球之夜》第25期 6月25日播出)生意经。英超朴茨茅斯最新的一笔转会中,英格兰新锐国脚格伦.约翰逊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被卖到了利物浦队,而三年前,朴茨茅斯买入格伦.约翰逊的价格仅是400万英镑。细数朴茨茅斯这一年来的转会,你就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生意经。500万英镑买进了迪亚拉,11个月后就飙升到了2400万英镑。卖出蒙塔里,赚取570万镑,卖出迪福赚取600万镑,四笔交易净赚4470万英镑。在皇马用一掷千金引领的转会市场上,普斯毛斯的生意经绝对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