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影响:中国女足在秦皇岛集结开始集训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1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中国女足在秦皇岛集,并于7月开始在欧洲进行为期17日的拉练,进行7场比赛。

  

        

      央视网消息:(《足球之夜》第25期 6月25日播出)集训。中国女足国家队秦皇岛集结,本次集训的重头戏是在7月进行的为期17天的欧洲拉练,球队将跨越俄罗斯、荷兰和瑞典三个国家进行7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未来三年的一系列重要赛事。
商瑞华 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
    明年是亚洲杯、亚运会,后年就是世界杯、奥运会预选赛,然后2012年就是奥运会了。
    同时在秦皇岛集训的还有男足国青队,他们本次集训的任务就是从33名91、92年龄段的球员当中,选拔出24到25名球员去完成国青队的初建工作。
宿茂臻 中国男足青年国家队主教练:
    要挖掘全国现有的最好的球员吧,能够发挥他们最大的优势,然后把他们最好能够组合好。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