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社:美国再演黑8奇迹 斗牛士轻敌付出代价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06: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09联合会杯半决赛爆出惊天冷门,美国队以2-0的比分淘汰此前已经15连胜的西班牙队,昂首晋级到决赛。为美国队进球的是潜水艇射手阿尔蒂多雷和邓普西。赛后,三大社盛赞美国队的黑马奇迹,对于西班牙被淘汰的命运,三大社则认为西班牙有些咎由自取的味道。

  路透社:美国淘汰西班牙晋级决赛

  美国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以2-0击败欲创造新纪录的西班牙队晋级到了联合会杯最后的决赛中,阿尔蒂多雷凭借自己出色的力量扛过后卫单刀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大门,而美国队的另一名进球则是塞尔吉奥-拉莫斯的错误,他在小禁区附近停下皮球,让邓普西抓住了机会。这是35场比赛以来西班牙队的首败,他们的连胜纪录也停留在了15场。美国队将在最后的决赛中迎战巴西队南非队之间的胜者。

  美联社:美国再演黑马奇迹

  美国队在小组赛上就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半决赛上,美国队再演黑马奇迹,面对欧洲冠军西班牙,美国队很好的贯彻了防守反击的战术,阿尔蒂多雷和邓普西把握机会的能力让西班牙群星们汗颜。在本届联合会杯上,美国队无疑是最大的黑马,小组赛前两战两败,凭借最后一战出线,半决赛又成功KO掉西班牙,他们还能在决赛中完成黑马神话吗?

  法新社:西班牙为轻敌付出代价

  就双方的实力对比而言,这实在是一场相差悬殊的比赛,西班牙队的球星们也这么想,开场后,西班牙队踢的漫不经心,而美国队则乘机巩固自己的优势,阿尔蒂多雷攻破卡西利亚斯大门时,西班牙队如梦方醒,但胜利的天平已经逐渐向比分领先的美国队倾斜,恩耶武和霍华德成为西班牙队难以逾越的一道鸿沟,2-0的比分,西班牙队为轻敌付出了代价,美国队率先晋级决赛。

[联合会杯首页] [赛程积分榜] [视频] [图片] [场馆·历史] [球队·球星]

相关新闻:

联合会杯-西班牙0-2美国无缘决赛 两纪录终结
巴西铁卫受伤退出半决赛 提前退出本届联合会杯
[视频]联合会杯:与巴西过招 南非希望赢得尊重
联合会杯决赛将纪念维维安 唤起对球员健康关注
联合会杯南非豪言进决赛 战巴西将避免重蹈覆辙
联合会杯小组赛之最:比利亚高产 哈维罗比斗法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