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出席变形金刚Ⅱ见面会 搂大美女主角合影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1: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自从火箭被淘汰以后,阿泰斯特大部分时间都留在洛杉矶。近日,大型电影《变形金刚2》在洛杉矶举行了推介及演员见面大会,“野兽”阿泰斯特应邀出席,他还搂着电影的女主角,配合身旁的大型变形金刚宣传海报,上演了一幅“美女、野兽与金刚”!

  这部电影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在全球公映,但是由于最近2天正值洛杉矶电影节,所以洛杉矶的影迷可以提前2天观赏这部大片,有一半娱乐界元素的阿泰斯特当然不会错过。他参加了《变形金刚2》在洛杉矶的媒体见面会,并且口沫横飞、不遗余力为这部电影进行了宣传。阿泰斯特甚至说起了笑话,他说自己如此卖力宣传,这部电影的导演迈克-贝欠自己一个人情。

  阿泰在见面会现场还看到了好莱坞影星福克斯,阿泰显得非常兴奋,他搂着这位身材热火的美女拍照,身穿紫色衣服的福克斯站在2.01米的阿泰斯特身边,显得非常娇小,阿泰则是眉开眼笑。不久后,照片被打印出来,阿泰斯特乐呵呵地到处向别人炫耀,“看看,这才叫真正的美女。”

责编:孙立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