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核心自曝愿投AC米兰 或成皮尔洛替代品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0: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如何能够吸引球星加盟,国际足坛已经无数次证实,金钱并非万能。曼城开出1.2亿也没有能够买走卡卡,而半个赛季后米兰却将他出售给了皇家马德里。事实证明,一支球队是否有豪门的魅力,也是吸引球星的重要标准。日前,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去到意大利,他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加盟AC米兰。

  法布雷加斯目前正在随队参加在南非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虽然在阿森纳坐稳中场主力位置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但是在强大的西班牙阵中,他依然在努力正确获得主力的首发资格。在接受意大利RAI电视台的采访时,法布雷加斯出人意料地透露了自己对于AC米兰的无限向往。

  法布雷加斯说:“如果我有机会来到意大利,参加意甲联赛的争夺,那么我将感到非常开心。不过,如果果真如此,那么我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AC米兰。我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性,因为在生活中,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让人感到意外的事情。”

  阿森纳中场核心的一番话无疑让人产生了更多的联想,也许这正是对于媒体的一种暗示。众所周知,08-09赛季后半段,刚刚伤愈复出的法布雷加斯曾经引进阿森纳的休息室之争,甚至有队友认为法布雷加斯在当上队长之后变得傲慢,破坏了球队的团结。在这种情况下,法布雷加斯非卖品的地位开始动摇。

  之前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希望能够回购法布雷加斯,这位出自巴萨青训营的中场大将似乎也队重投旧主有一定的兴趣。不过现在来看,AC米兰买入法布雷加斯并非不可能。只要价格合理,向来擅于做生意的温格未必不肯放人。米兰的中场主力皮尔洛很有可能追随恩师安切洛蒂加盟切尔西,而法布雷加斯正是皮尔洛的最佳替代者。同时,米兰在卡卡转会方面已经获取了足够丰厚的转会资金,这让他们在购买法布雷加斯方面不必为了金钱而烦恼。

  目前,AC米兰方面并未对此事给予正面回应。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猜测,法布雷加斯极有可能已经开始和米兰方面暗中接洽。如果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天才中场能够来到圣西罗,对于米兰的中场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相关新闻:

AC米兰再次引爆3000万出售 中场锁定皇马才俊
AC米兰老板亲承皮尔洛可走 卡卡替身另有其人
小罗AC米兰缘分竟只剩两年 已考虑2011急流勇退
50年一遇奇才已到离队时 AC米兰卖他未必是坏事
AC米兰巨头宣布新星回归 “编外金矿”终获肯定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