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会杯组委会:不要妖魔化南非 没有那么可怕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0: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记者马邦杰 梁尚刚)南非联合会杯地方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乔丹23日向前来采访的世界各地媒体发出请求:不要妖魔化南非,这里没有你们渲染得那么可怕。

  在联合会杯进行期间出现了一些有关盗窃和抢劫事件的报道,乔丹表示他们知道有这样或者那样不好的事情发生,同时他提醒大家:这样的事情不仅在南非,而且在世界其他地方任何时间也有可能发生。

  乔丹说:“有些球队和官员因此受到了影响,我们为此深感抱歉,但人们不应该捕风捉影、夸大其词。同样的事情也在德国发生过,南非人也曾经在德国被抢劫过,但我们从来没说德国的治安有问题。”他还表示,美国也同样不安全。2000年南非足球队到美国参加比赛时,他们在休斯敦富人区下榻的酒店房间被窃,丢失了一些钱财和贵重物品。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为南非辩护,称世界上不存在没有犯罪的国家。他说:“球员被抢劫了,这很糟糕,但这样的事情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发生。”

相关新闻

联合会杯南非豪言进决赛 战巴西将避免重蹈覆辙
[组图]联合会杯十大落选巨星:桑巴三重奏领衔
联合会杯南非豪言进决赛 战巴西将避免重蹈覆辙
联合会杯小组赛之最:比利亚高产 哈维罗比斗法
绿城水货征战联合会杯 绿城引援非第一次走眼
联合会杯再曝失窃丑闻 窃贼光顾巴西下榻酒店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