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宣布续约马卢达 米兰挖角计划宣告失败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9: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23日晚间),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和法国国脚马卢达续约4年。这份合同将在2013年6月30日到期,届时法国国脚将年满33岁。

  马卢达在2007年夏天以13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不料,钦点法国边锋加盟的穆里尼奥随后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之后,格兰特和斯科拉里先后担任切尔西主帅。然而,马卢达始终未能找回里昂时的状态。直到希丁克入主切尔西之后,这位法国国脚才得以重新焕发活力。

  4月4日,切尔西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马卢达打破长达半年的进球荒。随后,他在两个月内打进5粒联赛进球,成为切尔西上赛季联赛后半程最高效的进攻球员。特别是在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2-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马卢达打进一粒关键的进球,帮切尔西扳平比分。

  切尔西官网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和马卢达就续约4年达成共识。这位29岁的法国国脚2007年从里昂加盟切尔西,之前他在那里效力了4个赛季。近期,马卢达重新在国家队抢回位置。上赛季是马卢达效力切尔西的第二个赛季,他在多场关键比赛中取得进球。其中就包括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2-1击败阿森纳的那粒扳平比分的进球。马卢达上赛季总计打进9球,比他加盟切尔西首个赛季的两倍还多。马卢达同切尔西的新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

  续约之后,马卢达显得非常兴奋。“我已就续约问题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现在,我还能在切尔西再踢四个赛季。每当转会市场开放时,我总和许多传闻联系在一起。我现在可以告诉全世界,我在切尔西感觉很好。下赛季,我将为切尔西赢得欧冠和联赛冠军而努力!”

  按照意大利媒体之前的报道,AC米兰新帅莱昂纳多很欣赏马卢达,有意将这位法国边锋带到圣西罗球场。在切尔西官方宣布同马卢达续约四年后,AC米兰引进法国人的计划宣告失败。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官方宣布4年新约锁飞翼 德科称愿投国米
国米后卫麦孔红透足坛 切尔西砸4000万竞争皇马
切尔西再求帕托 3000万+德罗巴引诱米兰放人
切尔西首笔清洗获官方宣布 另一抛售王牌却不走
切尔西19岁新星转投西甲 瓦伦西亚签强力后卫
切尔西正式向欧足联提出上诉 被罚二将或迎转机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