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曲棍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昶伯解聘原因三大猜想 干得好不如混得好?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4年前,金相烈率领的韩国女曲在四年之间与金昶伯率领的中国女曲有过多次交手,但均告负。此后,金相烈成为中国男曲主教练,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也仅率队取得第八名。因此,金昶伯不明白自己的带队成绩要好于金相烈,可为什么中国队却要选择金相烈呢?据分析,性格太强是金昶伯落败的主要原因。

  薪水太高?

  坊间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称金昶伯在奥运会后要求加薪,流失了一部分赞助商的中心无力支付,只好忍痛割爱。后来这一说法被金昶伯和中心双双否定,但不再续约的结果已经无法更改。

  上面没人?

  “金昶伯与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的关系一般,但是金相烈与雷军的关系非常铁。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以金昶伯的人品分析,他说谎的可能性不大。而在金相烈上任之后中国女曲的首堂训练课上,金相烈曾赤裸裸地提示到现场采访的记者们:“你们支持金相烈,就是支持雷主任;支持雷主任,就是支持我! ”足见,金相烈和雷军的关系绝非一般。

  性格太直?

  金昶伯是一个直肠子,有什么事从不藏着掖着,性格直率。2003年12月初,在澳大利亚冠军杯赛上金昶伯就曾与一位随队官员发生不快,他当即撂下话“这个教练我不当了”。直率的性格让他赢得了女曲队员的尊重和喜爱,但是同时也刺痛了一部分领导的神经。相比之下,金相烈就圆滑得多,“能屈能伸”。

相关链接:

媒体曝金昶伯未获竞聘通知 功勋教头如此被做
金相烈:99%信心亚运夺金 荣幸能和金昶伯相比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