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会杯南非豪言进决赛 战巴西将避免重蹈覆辙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进入第一体育>>>  进入联合会杯专题>>>

    半决赛:巴西VS南非 (比赛直播:CCTV-5 北京时间6月26日2:30)

    央视网综合消息: 尽管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将面对强敌巴西,但南非足球队主教练乔尔-桑塔纳依然要求自己的队员全力以赴打进决赛。

 
 
点击进入联合会杯更多视频>>>
 

  “现在我们晋级到半决赛,而小组赛的那几个对手都已经回家了,”桑塔纳说,“我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桑塔纳表示相信南非队有能力闯进决赛,所以在赛前这两天的训练中也必将全力以赴,“无论接下来要面对多么强大的对手,我都要说,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桑塔纳表示。他认为巴西队的确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但这也正是考验南非球员的真正试金石。

  “我们的阵容还有瑕疵,但是我对于队员届时的表现很有信心,”桑塔纳说。不过尽管说主教练信心十足,但当地媒体对于他“闯进决赛”的豪言还是有些不敢认同,因为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南非仅仅战胜了弱旅新西兰队。“我们战胜了新西兰,而伊拉克仅仅同他们战平,所以我们理应出线,”南非队巴西籍的主教练这样表示。

  南非队中场大将皮纳尔则表示,0-2输给西班牙的主要原因是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将改掉这个缺点。小组赛中球队整体表现不错,但是在半决赛中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都百分之百地投入进去。”皮纳尔说。

  由于中场大将西巴亚两张黄牌停赛,所以这场比赛桑塔纳必须要对球队阵容做出调整。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30,东道主南非队将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迎战巴西队。

[联合会杯首页] [赛程积分榜] [视频] [图片] [场馆·历史] [球队·球星]

 

相关新闻:

联合会杯小组赛之最:比利亚高产 哈维罗比斗法
联合会杯再曝失窃丑闻 窃贼光顾巴西下榻酒店
联合会杯巴西闪击意大利 桑巴军团昂首进半决赛
联合会杯出线权三次易主 美国三球大胜埃及晋级
米卢告别联合会杯无憾 直言乐于接受俱乐部邀约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