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雷三岁显现出网球天赋 纳达尔费德勒是榜样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二天的角逐,在今晚备受关注的本土小将穆雷将开始自己的温网之旅,他将肩负整个国家的期望,为荣誉而战。这位22岁的年轻人在几天前英国女王草地杯的赛场上一盘未输拿到了男单冠军,同时也打破了英国人71年的冠军荒,穆雷的出现给英国人带来了太多的激情,他们当然希望这位王子能够持续神话,在温网的赛场上续写辉煌,拿回他们渴望了73年的冠军奖杯。

  这对于穆雷来说无疑是不小的压力,但是她的母亲却很轻松:“今年对于穆雷来说是巅峰的一年,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一直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参加每一场比赛。我知道这对于他来说可能是不小的压力,但是我想这也是一种催促他上进的动力。”

  当这位英国天才在乳臭未干的时候,这个伟大的母亲就发现了他的网球天赋,从穆雷三岁摆弄网球拍的一刻,正是他与网球结缘的开始。而当穆雷站在女王杯的最高领奖台之后,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母亲的面前深情一吻。可想而知,这个善良、伟大的母亲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自己的孩子,并尽自己最大努力给予他最强的动力,而每次母亲观看穆雷比赛的时候都是她最紧张的时刻。

  穆雷的母亲也表示自己的儿子一直将纳达尔和费德勒作为自己追逐的目标,她说:“穆雷有的时候会看她们的比赛和赛后的采访,他从他们的言行中学到很多东西。”

 

相关链接:

穆雷赞桑普拉斯是草地最强 自称离世界第二很近
穆雷:不担心费德勒表现 对首轮对手了如指掌
第二日看点:穆雷波特罗出战 李娜彭帅齐登场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