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体检引“复出说” 田管中心“自摆乌龙”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3: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黑龙江晨报  

  25日,刘翔将在华山医院进行常规体检。由于孙海平之前曾表示,只要检查结果正常,飞人很可能在6月底开始正常训练。所以,此次体检也成为媒体焦点。不过,田管中心21日刻意为“复出说”降温,再三强调这次检查不是复出的绝对标准。

  上周,田管中心公布的一份世锦赛集训名单里面赫然出现“刘翔”二字,事实证明这只是中心“自摆乌龙”。在田径世锦赛110米栏项目最终参赛名单中,只有史冬鹏、纪伟和尹靖三人,刘翔没有上榜。

  显然,人们更关心的是,25日的体检结果会对刘翔复出起到怎样的作用。孙海平表示:“我们的愿望是9月参加全运会,前提是他的脚是不是允许他复出,25日我们还会做一个全面检查,会请一些包括美国的专家过来做最后的诊断,如果确实没问题了,刘翔就可以穿钉鞋进行专项的大运动量训练了,如果还有问题,我们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

相关新闻:

刘翔体检引发复出说? 田管中心出面来“降温”
明星住房差距大:刘翔千万豪宅 女足队长经适房
[组图]体坛明星PK:刘翔住豪宅 女足队长买不起
飞行药检全纪录 24小时两度造访刘翔训练基地
田管中心:刘翔25日检查结果仍难决定复出时间
世锦赛刘翔缺席谁亮剑 两大潜力股成突破重点
刘翔淡看复出:先养伤 别人着急我不急
罗伯斯:期待刘翔归来 在他创纪录之地再破纪录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