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选秀猜测:追54分妖人 澳洲中锋替补姚明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0: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随着选秀大会日益临近,莫雷也在积极的进行着最后的筹备和策划,正像美媒体说的那样,火箭能否寻觅来一个选秀权的确是个有趣的看点。从目前情况看火箭通过交易来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几率非常小,休斯敦最有可能用现金购得首轮末尾或第二轮的低顺位秀权,事实上莫雷早已经全面撒网,对很多潜力股提前进行了分析和研究,从过往经历看火箭最终的选秀均出自试训球员,那么从火箭今年的试训名单中,我们也可以发觉其中暗藏的一些遗珠——

杰梅尼-泰勒

  得分后卫 23岁 中佛罗里达大学 1.93米 96公斤

  泰勒是全美大学得分榜第三名,球探给予他的评价是运动能力颇佳的翼侧球员,拥有良好的射程,投篮时身体平衡性掌握的非常好,善于利用掩护找到空位投篮机会。大局观和传球能力均不错,球场自信心很足,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由于身体非常强壮,而且臂展非常突出,所以泰勒总是能够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完成攻击,他可以拉开空间,或是杀入篮下冲抢篮板。

  目前泰勒的风格更类似小前锋,虽然拥有着出色的爆发力,但是6尺4寸的身高未免偏矮,另外泰勒的运球威胁力不大,如果让他胜任更多二号位和三号位的任务,那么泰勒的弱点将会被暴露出来,从而令他感到不适,在进攻端可能会变得无效。不过火箭现在的问题也很明显,阿泰和韦弗是去是留尚存悬疑,而且麦蒂的伤病情况并不明朗,所以从低顺位寻找一名像泰勒这样的得分后卫备胎也是合情合理。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