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队不敌巴西惨遭淘汰 布冯:不是里皮的错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晚报  

  意大利队以0:3负于巴西队、无缘联合会杯四强之后,门将布冯痛苦地表示:意大利队确实老了,但现在新人不能接班,主教练里皮也没办法。

  布冯说:“很明显,我们在巴西队面前一点竞争力都没有。

  我们队的情况很糟糕,卡纳瓦罗一个月因伤不能训练,而加图索来南非前已经7个月没比赛了。我们希望年轻选手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快速提高自己的水平,帮我们一把。”

  但他接着表示,现在意大利这样的年轻选手不多。他说:“意大利国家队和联赛不同,你必须要有经验和坚强的个性才能取得成功。我们必须要对里皮公平一些,我没发现有一些年轻球员能给我们国家队带来质的改变,这或许是因为我们的联赛水平不像以前那样高的缘故吧。”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