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曲棍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曝金昶伯未获竞聘通知 功勋教头如此被做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女曲当初在竞聘主帅时没有通知金昶伯?”昨天,当本报记者致电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时,他大呼冤枉,“这都是误解!我们此前解除合约时,已经与金昶伯教练达成了一致。现在聘请韩国教练金相烈,是出于女曲未来发展的需要,我们正在打造复合型教练班子。”

  2008年12月18日,在合约到期后,中国女曲与韩国教练金昶伯正式分手。2009年6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宣布,原国家男曲主教练金相烈接替同胞金昶伯担任女曲主教练。但近日突然有消息传出——中国女曲在竞聘主帅时,没有通知金昶伯。似乎中国女曲故意回避了金昶伯教练。甚至刚刚继任的金相烈还表示,金昶伯放弃竞聘,是他参加竞聘的原因之一。

  金昶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12月协会说不聘外教,要培养中方教练,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尊重协会的决定,我今年就参加国际曲联主办的教练员研修班”。今年5月,女曲在金昶伯没有参加竞聘的情况下,选择了同样是韩国的教练金相烈继任女曲。难道是中国女曲在有意忽悠金昶伯?

  对于外界的质疑,昨晚,雷军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了当时的具体情况。他说:“在与金昶伯解聘前,我们双方达成了一致。当时,我们确实提及,希望能够培养自己的本土教练。”他指出,“既然与金昶伯解除合约,即便对外竞聘,肯定也是寻找其他更适合的教练。如果我们还希望金昶伯来参加竞聘,那又何必解除合约呢?!我们培养本土教练,肯定也有个过程。”

相关新闻:

揭秘中国女曲换帅三大悬念:为何还选韩国人?
女曲新主帅发狠话:我死了队伍也会继续向前
[视频]新主帅 新阵容 中国女曲瞄准亚运会冠军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