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活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运啦啦队华北赛区 体育大学力压群雄双赢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0: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华北赛区北京城市赛在北京大学进行,39支队伍,400多名队员经过激烈竞争,共有3支舞蹈啦啦队、1支技巧啦啦队顺利晋级,技巧以及舞蹈比赛第一名都被北京体育大学摘得。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华北赛区北京城市赛分为技巧啦啦队、舞蹈啦啦队两个项目。上午九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融合了徒手体操、舞蹈、艺术体操等运动元素,将激情表演与难度配合融为一体,配上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表现出青少年朝气蓬勃的面貌和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精彩的比赛还是吸引了大量热情的观众,现场人山人海,欢呼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尽管北京大学坐镇主场,表现足够出色,但北京体育大学还是凭借自己高难度的技巧和熟练默契的配合赢得技巧和舞蹈两个项目的冠军并获得两张晋级卡,另外两张晋级卡分别被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和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获得。

晋级队伍分别是:

技巧队: 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系一队

舞蹈队: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系二队,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

期待他们在城市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演。

技巧队晋级 北京体育大学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