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中超十大水货外援:申花冤大头 国安不差钱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0: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中超联赛中很多外援的表现都不尽人意,其中曾被冠以“水货”之名的就包括申花的拉米雷斯、深圳的丹尼尔、青岛的法比亚诺、武汉的吉奥克斯、国安的米尔顿等人,然而这些“水货”的表现却深深的刺激了很多所谓的专家。

  中超外援忽冷忽热的表现总是在有意无意的刺激着我们的感观,被认定为“水货”后他们表现抢眼、被认定是“行货”后他们却顶不住压力,水货不水、行货不行,中超外援多半被我们误读了。

  1、巴亚诺(上海申花)

  1998年法国世界杯巴西队主力后卫,2001年中,上海申花队慕名以120万美元的超高价租借其4个月无所建树。

  作为1998年法国世界杯巴西国家队世界杯亚军的主力后卫,巴亚诺可谓噪一时,然而已过黄金年龄的他,却发现在中国也混不下去了。2001年初,上海申花队慕名以120万美金的超高价租借其4个月,然而,打了几场比赛后就原形毕露,除了留给中国球迷一张红牌的记忆之外,一无所有。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