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瑞士:最精确的时间也失去意义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9: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一个因工作能常去瑞士的女孩告诉我,瑞士是个百去不厌之地。每次到瑞士,她都有惊喜如初的感觉。这个国度无限包容:意大利语区人喜欢在山林里吃几个小时的家庭午餐;法语区的人喜欢在日内瓦湖边玩味的法兰西韵味的优雅与精致;而德语区里的阿尔卑斯山则像展现在自家后院一样,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外冷内热的坚毅的山。

  纯粹的瑞士,超脱了杂念,远离了尘嚣,让最精确的时间也失去了意义。这里每一处美好都那么纯粹,因为大自然从不会表演。

  林中一晚感受零压力

  山若有家,家在瑞士。来看瑞士山的人很多都选择住在格林德瓦。不仅因为它离欧洲屋脊少女峰最近,而且身处高山围陷的村落,让许多人得以轻松惬意地度过一个森林之夜。这里的酒店大都以木屋结构为主。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