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高薪球员逐个数 姚明6年1.3亿很一般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中国球员姚明跟火箭队续约情况有了新的进展。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可能用超过1.3亿美元的顶级合同将姚明留在队中。

  也许1.3亿美元在外人看来已经是天价,但是在花钱如流水的NBA联盟中,1.3亿的合同并不算很高。对于那些超级球星来说,薪资只有一山堪比一山高。在现役NBA球员当中,曾经的狼王加内特在薪水方面可谓一览众山小,他以2470万美元的年薪位居薪资榜的榜首。而姚明今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则未能进入球员薪资排行的TOP20。

  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科比以2120万美元的年薪占据薪资排行榜第一。在08-09赛季,他带领这湖人队取得球队历史上第15个总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他个人自和奥尼尔分手之后第一次捧起总冠军。科比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总决赛的MVP。

[组图]詹姆斯15张经典封面秀 帅皇帝成时尚先生
[组图]NBA20大潜力新秀王:格里芬准状元
[组图]科比乔丹十大差距:强奸案自毁形象
[组图]湖人七大挑战者:火箭开拓者双双入选
[组图]湖人夺冠开派对 科比携妻子瓦妮莎亮相

1/2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