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皮赛后称巴西并不比意大利强 拒答记者提问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7: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0-3惨败巴西,在只需要打进1球就可晋级的情况下,非常耻辱的被淘汰出2009年联合会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里皮表示他为意大利出局感到遗憾,但他并不认为巴西比意大利强。

  里皮认为0-3不是意大利和巴西之间的真正差距,他说:“我为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感到遗憾,但巴西不比我们强。我们知道巴西很优秀,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我们现在只是没有一个好的状态,我感到非常遗憾。”

  0-3的输球方式,肯定会在第2天的意大利足球圈内外引发一场口水战,里皮希望人们能更平静的面对刚刚过去的比赛,因为南非的比赛环境并不好:“我们的比赛环境充满了嘈杂的嘘声,这种环境并不利于我们发挥。”

  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问题,里皮说:“我希望外界让我更平静的推出年轻球员,因为在他们成为主力之前,还需要累积足够的经验。”

  随后有记者问到,在明年世界杯的事情,年轻球员会不会被给予机会,结果里皮拒绝回答,他只是说了一句:“再见!”

相关新闻:

[组图]联合会杯意大利0-3负巴西 最耻辱出局
意巴焦点战引爆世界杯氛围 意大利记者耻辱退席
完败巴西印证意大利足球落伍 进球本组倒数第1
意巴战统计:意大利17射无果 巴西控球近6成
联合会杯-美国3-0埃及 进球数超意大利神奇出线
联合会杯意大利0-3负巴西 世界冠军最耻辱出局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