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班牙球迷抵制伊布加盟 6成读者认定其不实用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16: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1日报道:

    国米前锋伊布仍然在闹转会,在无缘巴塞罗那后,皇马成为瑞典人最可能的去处。

    据本周六出版的《马卡报》披露,皇马在本周已经开始和伊布的代表进行接触。周五上午,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和技术总监帕德萨与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进行了会谈,后者明确指出,在国米度过三年后,瑞典人希望换个环境,西甲就是他梦寐以求的下一个战场。

    令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国米的体育经理布兰卡,也在本周末飞赴西班牙,同皇马商讨伊布的转会事宜,看来眼下瑞典人离队的可能性,确实相当之大。

    不过从《马卡报》的一项读者投票调查来看,伊布在皇马球迷心中似乎没有什么地位。该报在本周开通了一项题为“伊布是否转会皇马”的投票调查,结果有63%的(43733人)人认为皇马不应该引进瑞典人,支持瑞典人加盟的仅有37%(26024人)。

    至于伊布为何受到西班牙球迷的抵制,《全市场》评论说,同卡卡,C罗相比,西班牙球迷普遍认为伊布言过其实了,其实际价值并没有两外两人大,花费9000万将其引进就更不合适了。而就技战术方面而言,伊布是需要脚下有球的前锋,他未必和能卡卡,C罗真正的兼容。

    或许只有想把伊布卖个好价钱的国米高层,才认为瑞典人很值钱。国米CEO保利洛此前在接受《国米频道》采访称,伊布的价值和C罗相当,比卡卡更值钱。

     

相关新闻

国米与新伊布草签五年合同 下周有望正式加盟
国米为伊布下达转会死限 佐拉有意租借巴洛特利
穆里尼奥给伊布最后通牒 7月12日前确定去留
皇马1.1亿正式求伊布+麦孔 国米巨头抵马德里
国米高层:伊布身价媲美C罗 谁都不是非卖品
国际米兰高层称伊布可走人 身价绝不会低于卡卡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