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比尼奥:巴西必胜意大利 我要戏耍卡纳瓦罗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15: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由于意外输给非洲冠军埃及队,本来被视作小组头名之争的意巴大战却成为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生死战。面对两战两胜的“五星巴西”,“四星意大利”即使获胜也还需看埃及队的眼色才能确定是否晋级,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形势最好的巴西队目前也还没有完全锁定出线的名额,最后一战不容有失。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本来一片祥和的联合会杯一下就成为了真刀真枪的决战赛场,而两支老牌劲旅的交手也堪称是“火星撞地球”的“宇宙级”对抗。作为曾经在1994年世界杯与意大利队鏖战120分钟,并最终以队长身份率领巴西队捧杯的邓加自然对意大利队有着深刻的理解,所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谨慎地说道:“意大利队是世界冠军,所以我们需要向他们表示尊重。意大利队一向在比赛当中十分专注,而且他们对于决定性的比赛也是驾轻就熟。”

  但作为足球王国的球队,巴西队显然也不会轻易在关键时刻崩盘,而且邓加也对目前的这支“黄衣军团”信心满满。“我在球队当中看到了责任感与透明度,所以在比赛中取胜就成为了自然的事情。我们的足球在世界各地都获得了尊敬,而且我们的许多球员都征服了欧洲的球迷。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名球员都要时刻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做好准备,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让比赛变得不一样。”

  而在邓加发表了这样的宣言后,刚刚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的罗比尼奥也随即表达了自己的信心。面对自己的前队友法比奥-卡纳瓦罗一脸坏笑地说道:“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得分,并在比赛中戏耍卡纳瓦罗。我们最基本的目标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而踢得好看则是更高的目标。我们可以完美的结合这两点,在获得胜利的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一种震撼。但如果我们表现的不好,那我们也会有办法取得一场胜利。”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