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稻本润一加盟法甲雷恩 成三大联赛亚洲第一人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14: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当地时间19日,法甲雷恩队宣布与29岁的日本著名球星稻本润一签约,合同期为2年。稻本润一今年夏天刚刚结束与德甲法兰克福队的合同,得以自由身加盟法甲联赛。

  法甲雷恩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法国媒体报道说,稻本润一有机会加盟雷恩队,主要是因为主帅安东内利的邀请。这位47岁的法国少帅,曾经在10年前执教过大阪钢巴队。

  当时正是安东内利的提拔,19岁的稻本润一才有机会一举成名。如今,安东内利刚刚从尼斯队跳槽到雷恩,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昔日旧部稻本润一招到麾下。

  稻本润一曾是日本国家队的中场主力,司职防守中路一职。2001年以375万镑转会到阿森纳,但经常只能坐冷板,没有在英超中代表阿森纳出场。2002世界杯期间,为日本队第一次破天荒地杀进淘汰赛贡献了2个进球,立下了汗马功劳,是日本队晋级16强的功臣之一。

  稻本润一的职业生涯堪称丰富。他在英超赛场相继效力过富勒姆和西布朗维奇,也曾在英冠的卡迪夫效力。之后他转战土超的加拉塔萨雷。2007年夏天,稻本润一又转战德甲法兰克福。如今在加盟法甲之后,稻本润一成为了第一个先后在英超、德甲和法甲都效力过的亚洲球员。

相关新闻:

热身赛准国青1-0胜朝鲜 法甲海归替补难有作为
英媒:法国教授欲引进法甲空霸接替阿德巴约
法甲巨人为失本泽马提前准备 欲引范尼二世
青岛承认西甲法甲争抢核心 姜宁或留洋顶级联赛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