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热身赛马晓旭独中两元 赛后称进球感觉爽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09: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女足与北京元老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马晓旭此役打进2球,刘卅和娄晓旭各进1球,女足最终4比1大胜对手。自去年7月底左膝十字断裂后324天复出后,马晓旭首次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俩。

  上午,女足与秦皇岛足校U15先赛一场。由于前一天加练力量,队员们脚步迟缓,最终0比0逼平对手。伤愈的马君和马晓旭分别登场踢了30分钟。

  经过中午的休息,女足下午同北京元老足球队的比赛,队员们状态很好。元老队大牌云集,有一大批老国脚和老国安助阵,郭瑞龙、刘利福、李维淼、任丽萍、谢锋和谷大泉等人悉数登场。

  相对于18日的比赛只上场30分钟,此战马晓旭打了60分钟。虽然在担惊受怕中度过,但马晓旭的传球和突破依然精彩,一脚30米外远射、一个禁区内的漂亮突破射门,马晓旭向球迷宣告昔日的亚姐又回来了。赛后,马晓旭告诉记者:“进球的感觉太爽了,好久没这么爽了。我感觉我的功力已恢复七成以上。”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