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昂明示曼联可买本泽马 英媒称3000万镑可得手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1日报道:

    法甲里昂俱乐部特别顾问贝纳德-拉坎比已经向曼联发出了再明显不过的讯息:只要愿意出巨资,本泽马就是你们的。确定将失去C罗和特维斯的曼联,收购里贝里、比利亚等大牌明星都不顺利,本泽马似乎已经成为头号选择。

    下周中就将结束度假回到俱乐部的弗格森,肯定会有大手笔补充曼联的攻击线,而他一直都是本泽马的追随者。里昂主席奥拉过去一直坚持本泽马是非卖品,但上周他已经公开表示,如果曼联等豪门到来,他们将无能为力。

    如今,他的顾问拉坎比也重复了他的看法:“他(本泽马)还跟我们在一起,但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拉坎比表示,“我们过去也不认为埃辛会离开,但当切尔西带着支票来到……如果曼联来说‘我们想买本泽马’,你能做什么?并不是太多。”

    与此同时,里昂甚至连本泽马的替身人选都已经选好,拉坎比证实他们想收购波尔图的利桑德罗-洛佩斯,但西班牙老将莫伦特斯则不可能。他说:“我们考虑引进利桑德罗,他是跟特维斯一样有实力的球员。但我们不想要莫伦特斯,5年前我们或许会毫不犹豫签下他,但现在情况不同了。”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3000万镑的转会费就可以令里昂同意放人,因为世界杯可能存在风险,如果表现出色本泽马自然身价飙升,但一旦他失败,身价就难免大跌。即使法国21岁小将的身价要超过3000万,拥有1亿英镑转会资金的弗格森也一样承受得起。

     

相关新闻

法甲巨人为失本泽马提前准备 欲引范尼二世
友谊赛-本泽马点杀 法国1-0主场胜10人土耳其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