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为亚锦赛放弃夏季联赛 8月1日前被裁零补偿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洋网  

虽然无缘上场,可孙悦在湖人收获一枚总冠军戒指。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上午,参加完湖人夺冠庆典后的孙悦回到了北京。

  近期与国家队会合

  在机场孙悦就表示,自己会遵守对篮协的承诺,参赛8月份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放弃NBA夏季联赛。

  据悉,孙悦此前还曾与老东家奥神有过交流,自己也坚定了为国效力的决心。最近几天他将在北京处理完个人事务,然后很快前往宁波与国家队会合。

  与湖人合同恐难保

  在孙悦归国之前,湖人方面曾试图劝他参赛夏季联赛,并称如果不参加夏季联赛,将很有可能影响他下赛季的续约工作。根据当初他与湖人签订的合同,第一年薪金大约44万美元,第二年74万美元,不过他第二年的合同并没有保证,也就是说孙悦随时可能被湖人队裁掉。

  根据孙悦与湖人签订的合同,如果湖人在美国时间8月1日前裁掉孙悦,那他们将不会付给孙悦一分钱,如果湖人在8月2日至2009年10月赛季开赛前裁掉孙悦,他们将支付10万美元的赔偿金,如果湖人在下赛季开始后仍保留孙悦,那孙悦的合同就将自动转为保障合同。

相关新闻:

孙悦回京先自我隔离 缺席夏季联赛恐被湖人裁掉
姚明启程赴美复诊 承认妒忌巴特尔孙悦拿戒指
孙悦结束处子赛季突降京城 坦言冠军是一种压力
专访孙悦:兑现参加国家队承诺 放弃NBA夏季联赛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