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 济南赛区激情四射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14: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如果你正在为没有亲临青啤啦啦队济南赛区选拔赛现场,观看现场美女们的激情热舞而耿耿于怀;如果你正在为错过与NBA面具侠汉密尔顿近距离接触而伤感遗憾。那么,下面的消息一定会让你重燃希望、恢复活力。

 
 
>>>进入 点播大厅

  本周六6月20日上午11时,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济南分区赛花絮在中央五套热播,你将会在节目中一睹NBA面具侠汉密尔顿的巨星风采,感受韩国明星李承铉带来的动感流行元素,领略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博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更能在众多美女宝贝热舞PK竞赛中感受她们带给大家的激情与活力。

汉密尔顿现场助阵

韩国明星李承炫现场表演,啦啦队宝贝为其伴舞

  据悉,NBA面具侠汉密尔顿是专程来华担任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济南分区赛的评委,除了他之外,韩国啦啦队教练赵守镇、韩国著名艺人李承铉及众多的专业评委、媒体评审团也将逐一为选手点评打分投票,届时9支团队海选赛队伍和3支个人海选赛队伍共计111名选手将展开终极PK,争夺8名晋级选手资格和“最具明星潜质大奖”、 “炫舞之星”大奖。

晋级8强合影

选手火辣表演

斗舞

  激情、火爆、时尚、动感的晚会,热辣的舞姿、性感的表演。NBA面具侠汉密尔顿如何与中国美女同台闪耀?谁是当晚的“炫舞之星”?8强晋级名单又花落谁家呢?中央五套播出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济南分区总决赛,邀您尽情享受这场激情的视觉盛宴。

相关链接:

[组图]:厦门赛区宁波站啦啦队选拔 比赛现场
[组图]:青啤NBA啦啦队选拔武汉赛区燃起战火
[视频]明星助威团助威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
[组图]NBA总决赛美女啦啦队 湖人热情魔术保守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