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巨头:必须再签一王牌 转会只是时间问题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18日体育专电 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掌门人”弗洛伦蒂诺佩雷斯1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追逐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的过程中,皇马俱乐部会非常耐心,西班牙国脚的加盟不过是时间问题。

    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曼努埃尔略伦特(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知道他该做什么,我也知道我该做什么,交易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我们有整个夏天的时间,双方俱乐部都需要时间向球迷解释交易的意义,这是很重要的。”

    踌躇满志的佩雷斯此前已经成功地天价引入了卡卡和小小罗两位当今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此番对于引进比利亚佩雷斯也是志在必得。不过皇马的联赛死敌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对这位西班牙国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价格。

    有报道称皇马和瓦伦西亚俱乐部之间的谈判曾一度陷入僵局,双方争议的焦点就是比利亚的身价问题。巴伦西亚开出的条件是3700万欧元外加皇马前锋内格雷多,而皇马方面似乎不愿接受这一报价。

    此外西班牙媒体还报道说,债台高筑的巴伦西亚俱乐部目前的外债总额高达4.5亿欧元,这也是他们急于高价出售当家球星比利亚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

C罗皇马处子秀日期确定 卡卡8月将出战米兰
曼联愿为野兽付2600万 爵爷竟欲挖皇马世界第1
切尔西闪电劫红军猎物 助教:皇马砸钱也没用
皇马购射手王突生惊天转折 瓦伦坚决不卖比利亚
曼联八千万镑反砸向皇马镇队之宝 王牌困兽之斗
C罗转会皇马突曝惊人变故 合同纠纷致加盟延期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