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愿为野兽付2600万 爵爷竟欲挖皇马世界第1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8: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走了C罗之后,曼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成有相当能量级的转会,即便是看起来“柳暗花明”的一些动作,也被重重疑惑所遮拦,比如说严格意义上说绝不能算是“招新援”的特维斯的正式转会,虽然霍拉布钦方面问题不大,但特维斯这里的要求还有待满足。

  足球网站《goal》报道,曼联俱乐部已经同意了支付2600万英镑给特维斯的雇主,以购买他的所有权,这是阿根廷人完成永久转会的基础,接下去的重点问题就是周薪的确定,25岁的特维斯在租借给曼联的两年里,周薪都是9万5千英镑。

  理论上说这个数字已经相当之高,但已经代表国家队打了50场比赛的特维斯看来还不满足,他要求达到和里奥、贝巴一样的11万英镑标准,而这个被看成是难度很大的关口,如果最终谈判因此而告吹的话,切尔西和曼城就要成为最大的竞争者。原来有消息说利物浦也是潜在买家,但《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特维斯没有移驾前往默西塞德郡的可能性。

  C罗一人就为曼联带来了8千万英镑的收入,现在曼联就要急着花这笔钱了,砸在谁身上好呢?看看曼联三条线阵容,最缺的无疑是门将,范德萨10月份就满39岁,被他完全压制的库茨扎克和福斯特根本没多少机会打比赛,现在有消息说波兰人有可能被外租,而福斯特即使不外租,一下成为曼联主力门将,弗格森就算认可,还得提防他过多的伤势。替代范德萨的第一人选,目前来看只能是同级别的世界级门将。

  《每日邮报》报道说,在俱乐部象征意义等同劳尔的卡西利亚斯,就是老爵爷所欣赏的重点替代者,尽管在卡卡和C罗来到之后,伯纳乌将开始一个新的时代,而卡西也踌躇满志等着一个崭新赛季的来临,但弗格森似乎心意已决,他希望去年的世界第一门将卡西利亚斯,能到另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来接受另一种新的挑战。

  但主动权在西班牙人一方,弗洛伦蒂诺的“新舰队”里卡西还是重要成员,要放走他的可能性实在太低,而且卡西也没有主动说过想换个环境试试,从9091赛季开始至今,卡西利亚斯只为皇马各年龄梯队效力,他是再标准不过的皇马人,没有必要和没有兴趣到别的俱乐部找新鲜。

  对曼联来说,和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门将之间的传闻范围已经越来越大,迭戈-洛佩斯、巴尔德斯再到今日的卡西利亚斯,这三人都是80后,严格来说都还没到门将的黄金年龄,除了洛佩斯实战经验不算太多之外,另两人早就成名多年的老门神,但最大问题在于,西班牙这三强都没有兴趣放走自己的绝对主力门将。

  《每日邮报》的一条消息提醒人们,曼联,当然还有阿森纳,都在积极争夺俄超的一位天才门将,那就是23岁的阿金费耶夫,他们的对手还包括比利亚雷亚尔,而该报称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主帅济科已经做好了没有阿金费耶夫的准备,他都为球队寻找到了替代者-巴西人赫尔顿。但这条消息对于曼联来说,尽管不算坏消息,但也不算太好的消息,毕竟争夺阿金费耶夫的队伍太多,俄罗斯人自己内心如何思考的,目前谁也不知道。

  不顺的局面还在其他引援工作上延续,甚至一些预备队级的队员曼联也挖不到手,据SETANA电视台官方网站消息称,在和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新合同之后,17岁的法国天才后卫阿莱萨尼-坦贝也和曼联无缘。

  坦贝目前是法国U17国家队成员,上月刚踢了U17欧锦赛。在弗格森看来,对坦贝的收购工作显然很容易进行,但事实却和他想象的两样,巴黎人坦贝还是选择了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三年,以谋求更稳定的发展。92年出生的他,02年来到俱乐部之后就一直留队发展。圣日耳曼总经理高兴地说:“俱乐部签下阿莱萨尼很重要,因为他太才有天赋了。在中卫和右后位置上他还能取得很大进步,有几个欧洲大俱乐部如曼联对他很有兴趣,所以我们很满意他签下了这份职业合同,他能够成为一线队的重要成员。”

  说起来让人感慨,曼联有着各种各样的优势条件,却在今年夏天尝到了引援不顺的痛苦,或许这只是暂时现象,也表明弗格森精益求精的态度,但也或许这样的惨淡局面,就将伴随着红魔直到新赛季的来临了。

相关新闻:

曼联八千万镑反砸向皇马镇队之宝 王牌困兽之斗
特维斯下达留队最后通牒 以11万镑周薪要挟曼联
里昂开价4000万放行神枪 英媒:80%去曼联
曼城掷7000万只为1人 埃托奥+罗比组合誓撼曼联
弗爵关注2000万镑神枪 三因素恐令范佩西投曼联
曼联后卫妖艳束胸装亮相 盘点众球星雷人装(图)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